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联动抽卡体】设定·必看

*《判官》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联动


*判官:第二笼刚解


*二哈:时间是1.0线,去彩衣镇那会儿


*抽卡体,有观影,阅读,图片,语录,直播,游戏,三次元语录, 或者未来之人,反正啥啥都有(详细一点可以去看我隔壁的那篇快新文,不用看文,观察一下格式就可以了)


*未来之人是2.0线,不过去到空间的未来之人不会暴露身份。


*可能会有莫名其妙的联动。


*首先,不黑任何人,也不洗白,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我会从不同的视角去写一个人。


*会有三次元的弹幕,还有一些不在空间里修士,本文呈现的是最真实网络弹幕,可能会有辱骂角色的,也会有夸赞的,有eom的,甚至可能连那些尴尬的低龄粉弹幕都会有,受不了的可以滑走。


*还是老风格,过去的人糊里糊涂一顿乱猜,未来的人干着急。


*对于阅图,我有话说,可能书里的人会感觉到奇怪,因为有些图是我们三次元的太太画的,他们并没有经历,打个比方,就比如有些图,阿燃就会画的有狗耳朵,但他本人并没有耳朵,所以他们会感到奇怪,可能也会乱猜。


*然后我个人的观点,对于二哈的人来说,三次元之人有些时候说的话可能有点奇奇怪怪的。


*可能有些时候作者脑子混了逻辑会不通,还请多包涵。


*建议在放松状态下观看。


* ooc警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黑任何人!不黑任何人!不黑任何人!不会因为我讨厌一个角色,而去给他加上莫须有的罪名!


没粮了,只能自割腿肉了,一年前就想开的坑,拖到了现在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