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联动抽卡体】人生由命非由他 Chapter 6

【解锁新消息:闻时给周煦开过家长会】



刹那,周煦感受到了十几年来不曾有的压力,几百双眼珠子都快崩他身上了。



就连一向淡定的病秧子也投来好奇的目光。



“我靠!你说周照跟老祖认识我TM也认了!但你又在说什么鬼话!老祖给周煦开家长会?!”



“你这空间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艹!怎么从头到

尾都透着一股不靠谱儿的气息!”



“开家长会?!老祖他老人家知道什么是家长会吗就开家长会?!”



闻时:“……”



“放什么狗屁,史书上明明记裁了,愧术老祖闻时三丈之内不让活人近身!怎么可能给周煦开家长会?唬狗呢?!”



闻·三丈之内不让活人近身·时脸色一僵,缓缓地把疑惑的目光从熊孩子的身上移到了那个对史书绝对相信后生身上,不解的眼神中似乎又滑下一行‘你又在放什么狗屁’



“我去,我说这空间放的不会是假的吧,要么就是我们脑子有毛病。”



明显,这位大哥宁愿相信自己脑子有问题也不信周煦这个乌鸦嘴和老祖宗关系好到这种程度。



“反正不管真的假的我们都出不去,既来之则安之,拿着东西当故事听听得了。”



“唉!你说,我以后要是和周煦寸步不离,我能不能也沾光认识老祖宗。”



“你在做什么青天白日梦!”



“哈哈,让我幻想一下美梦也不行吗?”



周煦掐住自己的人中,他感觉自己此时此刻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有种快乐地想飞出地球的冲动。



但隔壁的朋友们白眼快要翻出天际了。



虽说知道身边的这群道友来自异界,但是差别也太大了,家长会又是何物?为什么我们什么也看不懂,那叫我们如何谈起?尽管话题跟他们没屁大点关系,但也不影响议论一二。



[别说闻时了,就连松云F4都开过]



[神TM松云F4]



[大东:老祖认识周煦还开过家长会?不信]



[不信可还行?]



[周煦的负能量守恒害死了多少人了]



[笑死,带老祖体验现代风土文化]



[真的没人关系一下懵逼的隔壁吗?]



[也为难他们和一群现代人是一块聊天了]



[不是还有一批人吗?]



[是吼,盲猜一波渣反]



[那我盲猜一波高危职业]



[就没人猜一下师尊攻吗?殷无书你听见了吗]



[要是殷无书来了,晚宁可要哭晕了]



[楚晚宁:我要闹了!]



[有尘不到这半壁江山已经够过分了,又来一个殷无书,过分!实属过分!]



[难道不是这样吗?

来清秋或沈顾容:过分!凭什么全场尘不到一个1!

来殷无书:更TM过分!凭什么全场楚晚宁一个0!]



[都过分哈哈!]



[期待大碎嘴子的到来]



[沈老师:多冒昧啊!]



这……



众人眼睁睁看看这群人从周熙议论到另一个毫不相关的话题。



周煦本煦听过自班女生说过,开头的话题是那谁谁好烦,结束的话题具我不想生孩子。



以前觉得不信,现在见识到了。



楚晚宁面色凝重:“敢问阁下,殷无书,关我何事。”



什么是殷无书来了自己要哭晕了?跟我有仇,可明明是异界之人,自己怎会认识?



张正初惨白一张脸,轻咳一声:“那位,好像在这里。”



不出意外的话,那群人又要大惊小怪。墨燃这样想,他已经习惯这群异界人听到一些名字而一惊一乍。



果然,所有的注意力都聚在了张正初身上,眼中就像要射出金光一样,死死瞪住,眨都不敢眨一下。



“正初,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谁都没注主意到吗,有一个人说‘有尘不到半壁江边在这’所以,他并不是不在这,甚至一直和我们一起……”老者强装镇定。



“那祖师爷是谁啊?我们不都互相认识......你”周煦僵硬看向那位除了自己外没人认识的沈家废物徒弟的哥哥。



试探又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祖....师爷?”



闻时:“……”



谢问:“……”



老毛:“……”



他想起,明明这个人这么厉害,为什么名谱图上没有他的名字,明明都是判官一脉,为什么大伙都没见过他。




闻时被喊懵了。



而众判官,他们一脸认真。



是啦,这个空间里的所有人都是判官一脉,怎么可能会出现外人,以前从没见过他,是沈家莫名奇妙出现的人,还有刚才,不仅对张正初这个长辈不恭敬,还直呼尘不到的名字。


“我想起来了!我六十年前见过他!他一点都没变!!我刚才见到他就觉得很熟悉……”老者的声音显得抖。



这句话无疑不是一颗巨型炸弹,把本就波澜不平的海面炸出一朵硕大无朋的蘑姑云。



谢问心安理得的坐在椅子上,双手环扣,一脸欣慰,甚至有点安祥?



艹!你丫的病秧子别TM笑了!笑笑笑!笑个屁!你刚才还骂人家了!现在他就在你旁边!你还不抓紧说遗言!!!



夏小樵迷茫的找着头脑但也点点头。



我哥不叫尘不到,但叫闻时。



张正初闭上眼,他只希望,对方认不出自己。



而闻·祖师爷·时,五官凶狠地皱在一起,憋出一句:“我不是尘不到。”



看看看你还说不是!!!但凡你不直呼祖师爷的名讳,我们都不会怀疑你!



好的祖师爷,知道了祖师爷,我们知道你不是祖师爷了祖师爷。




意外的是,“祖师爷”身边的一些人虽神色慌张面露恐惧,但是好像没有很想逃离。



修真界的一些长者流露出赞许的眼神,这些人虽恐惧那位祖师爷却无逃跑之意,若自己的弟子在面对危险时个个都这样,岂不美哉?



没人告诉他们,这些坚强没有逃跑之意的人只是因为被祖师爷下得腿软挪不开,就连手都不敢抖一下,生怕祖师爷怪罪下来。



闻时见他们依然不信,脸色又阴沉的更厉害。




众人见状,心里“咯登”了一下,身体板得更直了。



传闻上说祖师爷尘不到被压在大阵下,不得好死,尽曾不得好死,就算你再不喜欢这个祖宗,可他终究是祖宗啊!!这祖宗还TM不能不认!见祖宗比重量级人物班主任还恐怖啊!!



谢问见状,实得更乐呵了,又偏过头去咳几声。



这好好的氛围就被这一声咳……



妈的这人不仅是个脑子有问题的病秧子,还是个疯子!笑个屁!不要命了!大难临头了还笑得这么乐呵!况且你祖宗在你旁边!!尘不到啊那可是尘不到啊!!!疯子!真TM疯子!!!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嗯……坐在旁边的确实是位祖宗没错]



[但是至于是哪位祖宗就不好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人:谢邀,往上升的了一辈]



[TM的乐死我了!!]



——————

其实这章上周就在电脑上码好了,因为一直懒得上传到手机上而拖到了现在罢了。(拖延癌晚期患者就是我没错)


我保证沈老师他们下篇就亮相了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69)

热度(88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