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联动抽卡体】人生由命非由他 Chapter1

*先看设定后看文,不然怕你看不懂。 

 

设定。 

————


墨燃现在很慌,不是一般的慌。


为什么幻境和上一世不一样!!?这是什么鬼地方!!这个大大的水幕是什么!还有这一排排像椅子又不像椅子的东西是什么!何方妖孽胆敢残害本座!!


“墨燃!”


这声音?薛蒙?!怎么会有萌萌的声音?!本座的师昧呢!?


墨燃寻着声音转过头,这下好了,不只是他的师昧,就连伯父伯母他们也在。


〖请勿喧哗〗


突如其来的声音倒把众人吓了一跳,不等众人说话,那道冰冷的声音又自顾自的响起来。


〖这里是立体空间,带大家来这里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未来而已〗


意外的是,居然没有人争执吵闹。


“这是好事啊!!”


“是啊,知道了未来或许就可以改变什么!”


〖并非〗


此话一出,霎时间言静。


“什么意思?阁下让我们看未来,为何不能改变?”


〖非也,并非让你们看未来,而是让你们猜未来〗


“猜?怎么猜?阁下莫不是说笑,我们怎会知未来发生什么”


〖自然不会让你们瞎猜,还请各位坐到相应名字的椅子上,且听我细细道来〗


横扫四方的帝君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为何本座一旁不是师昧!?不是师昧就算了,凭什么还被薛蒙这个鸟玩意儿和楚晚宁夹在中间!!


〖三千世界,无奇不有,你们正是这三千世界中的其中之一,但有一个特殊世界,能观察其他世界的所有事情,而我却是这特殊世界之人的执念,让你们所了解的未来,皆有抽卡来决定,也就是你们所知的掣签,掣到什么便看什么〗


“那便来快些开始吧!”


〖这里有两侧水幕,左侧是用来了解你们的未来,而另一则是特殊世界之人对你们的评价〗


〖请南宫驷掣签〗


随着木签的抽出,左侧水幕开始变化。


【于是,白猫儿跪了一宿,不曾回头;于是,傻狗也站了一夜,不曾远走"】


……


“胡闹!大费周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就是让我们来看一只傻狗和猫的吗!!!”


“这位公子不要冲动,既然他们能出现在屏幕上,想必与未来也有联系”


“难不成是一只猫和一只狗修成了人形?”


“别妄下结论,看看异界之人怎么说”楚晚宁冷冷看了眼后排那人。


“楚宗师说的是”


[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幸亏一上来不是太虐,不然孩子都得哭死了]


[晚宁,我的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鸡动!!屏屏!你看看我!]


[傻狗也是真的傻]


[阿里嘎多墨燃桑~]


[我操,楼上是受过什么刺激吗]


[在下冒昧,敢句lss那位兄台精神状态还好吗?]


[阿燃连夜扛着火车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阿驷啊!小叶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让朕看看,朕的宝贝踏仙君在哪!]


[操你妈的宝贝踏仙君,明明是我的好吧!]


[南宫*你去亖!!]


[晚宁晚宁晚宁!!!!!]


这有什么狗屁用啊……


“这异界人,真是胆大包天……”


薛蒙气的破口大骂:“放肆!!我师尊乃是堂堂晚夜玉衡!!怎会是你的妻!”


楚长老愣了那么一下,他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又丑又老还凶巴巴的自己,不过反应过来之后,还是僵硬的骂了一句:“不知羞耻……”


墨燃幸灾乐祸,他觉得那大胆之人估计会被楚晚宁用天问抽死,本欲笑出声,可看见那句“踏仙君”,脸霎的一下白了,他怕这群口无遮拦之人把他的秘密暴露出来,到时候可能楚晚宁就先把自己抽死了。


看这架势,好像是挺喜欢他的,墨燃倒是没料到,虽然知道自己很帅,但一向做惯了大魔头,别人都是对他喊打喊杀,骂他狗皇帝,即使是向自己表达喜欢的也是那群不过想攀上高枝的女人,可突然有一天有人说喜欢自己,墨燃还是觉得有些受宠若惊。


高兴了没一会儿,傻狗子却又板起了脸。


放肆!大胆刁民!竟敢在本座面前自称朕!若让本座见了你,定把你的头炫下来!


“不知这踏仙君是谁,胆子倒是不小”


此话一出,本就不怎么安静的空间,又爆发出许多声音。


“对啊!!这踏仙君未免胆子也太大了!!”


“敢取这个名字!当真是不怕修仙之人吗!!”


“最好别让我知道他是谁,不然……哼!!”


傻子都看得出来这个名字的意思,踏仙踏仙,凌驾于仙人之上,将仙人踏之脚下。


明摆着的看不起修仙之人。


就连楚晚宁也皱了一瞬眉:“当真胆大。”


踏仙君本君脸色不太好,抱着弱小的自己瑟瑟发抖。


完了完了,楚晚宁要知道了不会真的抽死我吧,不过踏仙君关我墨微雨什么事。


他想着。


若不是他没了前世的法力,一定把这群刁民全杀了。


“你怎么了?”楚晚宁自然注意到了墨燃的神色。


“啊,师尊,没事儿,我只是觉得这踏仙君未免胆子也太大了,有点生气,一定要把他揪出来!”


“嗯”


白猫很欣慰,自己的徒儿终于懂点事了。


墨燃松了一口气,差点就被发现了,幸好自己反应快。


好汉不吃眼前亏,本座现在还打不过他,不能硬刚。


怎料越想越气,又把那傻鸟给招了过来。


“墨微雨,你这表情怎么回事?跟谁欠你钱似的”


“……”


妈的别问了!你俩没完没了了是吧!因为本座就是踏仙君!!本座想要弄死楚晚宁!!想弄死这些大胆刁民!!现在满意了吧!再问!信不信本座杀了你!


当然,这些话只能再在心里呐喊。


“我只是气不过,这踏仙君是什么人,胆子太大了,敢取这样的名字”


“是啊,要是让我知道这狗东西是谁,我一定要揍他一顿!连他娘都不认识他的那种!!”说着凤凰儿还象征性的捏了捏拳头。


“……”


————


作者有话说:


以后请大家把屁股统一放在1楼。


可以评论一些自己想对自己喜欢的角色说的话,下期会用到,别千万没人啊。


被屏了,重发一遍。

评论(35)

热度(3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